當自己還是學生的時候總是想著能夠多充實自己一些、讓自己能夠比別人更厲害一些,跟母親大人商量後,在母親大人的陪伴下到聯成電腦報到了啦~然後經過老師詳細的講解,我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了autoCAD painter,希望能夠在這兩個領域有所成就。

時光飛逝,大學畢業啦~開始要面對找工作的困擾了,大家最不希望的就是畢業即失業,在聯成電腦學習的過程中有輔導學生考取證照和專業認證,不經一番寒澈骨哪得梅花撲鼻香~這些證照在日後找工作時都派上用場了喔~讓我的履歷不會空蕩蕩的,在聯成電腦學習的過程中也有製作很多的作品,幾乎每次上課都會做一到兩個作品,這些作品都也都可以放在履歷上喔~根本不需要擔心履歷沒作品~

再來就是連成電腦本身也有提供學生就業的資訊,對於剛畢業的又沒社會經驗的我們真的是幫了大忙~聯成電腦的就業資訊真的很棒,資訊也很豐富,老師會依照學生的狀況介紹工作,也會幫學生彙整履歷,建議學生使用關鍵字眼查詢工作、提供就業博覽會資訊等等,也因為這些資訊的提供讓原本找不到工作而徬徨的我有了信心,更積極的去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。

現在我順利找到工作了~也很感謝聯成電腦的就業資訊讓我能夠快速的找到工作,希望能有更多的學員能運用這些就業資訊找到工作喔~壞壞熊  客廳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hgina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